您的位置:首页>武汉要闻

市社科联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1-04-1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武汉市社科联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16日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世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社科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守好“主阵地”,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研究全过程。要聚焦中心大局,当好“思想库”,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提供智力支持,推出一批在全国有影响、对实践有指导的重大理论成果。

  会议为市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反贫困的中国路径:基于能力开发的视角》等20项成果获一等奖,《长江经济带产业发展报告(2018)》等55项成果获二等奖,《人口城市化与汉口社会(1861—1936)》等85项成果获三等奖,《国际金融危机背景下的中央银行资产负债表政策研究》等118项成果获优秀提名奖。

  今年,市社科联将继续办好“社科讲坛”和科普刊物,打造科普活动品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组织和引导“四史”专题研究。

  市政协副主席陈邂馨出席会议。(长江日报 记者秦孟婷 通讯员高纯 施旭峰)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