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武汉要闻

“红色基因代代传——后浪风采”直播活动今日启动

2021-04-1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重温光辉岁月,传承革命精神,推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市委组织部联合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红色基因代代传”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直播活动。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该系列直播活动的最后一个专题“红色基因代代传——后浪风采”直播活动将于4月17日启动。

  “红色基因代代传——后浪风采”直播活动由团市委牵头负责,围绕青年党员和新入党党员传承红色基因、主动担当作为的先进事迹,共开展5场网络直播活动。

  活动由一批有突出作为的年轻党员,通过直播访谈形式,讲述其入党初心和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故事。年轻党员来自全市各领域各行业,特别是重大科技创新、重点工程项目、重要民生保障一线、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

  活动体现了“后浪们”继承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传统、激发青春活力、争做时代新人的蓬勃朝气,激励带动广大青年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奋进,用信仰书写青春精彩。

  第一场

  直播时间:4月17日

  直播主题:后浪奔涌 展现卫生青年风采

  第二场

  直播时间:4月18日

  直播主题:激扬青春力量 书写教育华章

  第三场

  直播时间:4月24日

  直播主题:青春心向党 奔涌新征程

  第四场

  直播时间:4月25日

  直播主题:国资新征程 青春展风采

  第五场

  直播时间:5月8日

  直播主题: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

  (长江日报 记者唐婧妮 通讯员武小青)

[责任编辑:芦 苇]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