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武汉要闻

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百年辉煌党课基层行”启动

2021-04-10  字号:[][][]  转发

  4月9日,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百年辉煌党课基层行”启动仪式在江汉区北湖街横堤社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王永辉出席并为宣讲团授旗。

  此次活动是全市党校系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的具体举措,通过将“继承优良传统”“追寻光辉足迹”“发扬优良作风”三个系列党课送进社区、送进农村、送进企业、送进学校等方式,发挥党校思想引领职能,将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细做实,把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的光辉历史,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的光辉革命史、建设史、改革开放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呈现给基层党员群众,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

  市委党校讲师团教师代表,江汉区委党校教师代表,北湖街道机关党员干部、社区书记,横堤社区居民党员代表、社区下沉党员干部代表等8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长江日报 通讯员陈伟 黄薇薇)

[责任编辑:祁 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