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武汉要闻

武汉市党史专题宣讲正式启动

2021-03-3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3月30日,全市党史专题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这标志着武汉市党史专题宣讲正式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将深入全市各区各系统开展宣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任张世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专题宣讲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以及武汉党的历史和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
 
  会议强调,市委宣讲团要精心组织备课、把握正确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宣讲保障,严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带着信仰带着感情,高质高效推进宣讲工作,引导全市上下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奋力谱写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的崭新篇章,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长江日报 记者胡雪璇)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