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武汉要闻

2021“春风行动”提供岗位近10万个

2021-01-2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30余场招聘洽谈会和相关活动,供岗近10万个。本报记者21日从市人社局获悉,2021年度“春风行动”即日起将拉开帷幕,一直持续到4月上旬。

  市人社局介绍,求职招聘将通过线上线下双渠道运行,旨在为脱贫劳动力、长江禁捕退捕渔民、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及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和2021年春季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服务。

  据悉,“春风行动”期间,市、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求职登记、政策咨询、职业介绍、职业指导、技能培训申请、劳动保障维权等“一站式”免费服务。还将为存在就业困难的求职者提供“一对一”就业帮扶。

  市人社局介绍,广大求职者可通过全市定点培训机构参加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贫困家庭子女、城乡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等符合条件的对象可以享受培训补贴。

  据了解,全市各辖区“春风行动”期间的招聘场次及岗位信息将全部在“湖北公共招聘网·武汉”网站上发布,供求职者灵活掌握。(武汉晚报 记者吴曈 通讯员金睿 王晨)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