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武汉要闻

市慈善总会推出“绿爱公益进社区”活动

2020-11-0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0月30日,“点滴善心、传递大爱 绿爱公益进社区”大型爱心公益活动启动。该活动由武汉市慈善总会绿爱公益基金、武汉绿时代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武汉葛圣文旅康养有限公司承办。

  “绿爱公益行·四送进社区”的公益大行动,内容为:一、送就业,招募社区绿爱志愿者,免费提供就业辅导,提供就业产品补贴支持,解决就业3000人左右。二、送扶贫,为社区贫困对象、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送竹盐防疫消杀产品等爱心物资3万份;三、送创业,设立绿爱社区公益服务点,提供创业扶持,扶持1000人成功创业;四、送健康,开展扫码送健康活动,免费赠送礼品。

  此次“绿爱公益行,四送进社区”是以社区居民生活为需求,加强社区直通和共建互动,以服务社区为重要手段,共建绿爱幸福社区。只要社区里的每一个人都树立助人为荣的观念,都献出一份爱心,以自己的行动去帮助社区居民,那么大家都能更好地生活在社区的大家庭里,让大爱的阳光洒向全社会。我们需要一颗衷于公益的爱心,一份满满的热情,一群甘于奉献的志同道合的人。

  招募社区志愿者代表签约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纷纷发言,表示一定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希望马上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当中,开展形式多样的有特色的志愿者服务。来自汉阳千年美丽小区的代表熊金莲女士表示:“这次活动让人感到惊喜和温暖,只需扫一下二维码,即可参与此项爱心公益活动,亲身体验,简单易行。小行动,大爱心!”(武汉晚报 记者余丹夏 通讯员胡琳)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