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武汉要闻

弘扬同心抗疫精神 武汉统一战线主题宣教月活动启动

2020-09-0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9月1日,全市统一战线“弘扬同心抗疫精神,汇智聚力决胜小康”主题宣传教育月活动暨市社会主义学院“开学第一课”启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社院党组书记杨玲参加活动。

  “开学第一课”上,“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省卫健委副主任、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作了《危难时刻彰显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主题演讲。他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在战疫中的所思所想、所作所为,他和战友们夜以继日,舍生忘死战斗在抗疫一线,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场统战成员和统战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

  杨玲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讲好抗疫故事,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本月将重点开展抗疫故事集中和巡回宣讲等文化宣传教育活动;要弘扬抗疫精神,助力武汉疫后重振,把抗疫精神财富转化为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的强大力量;要打造“抗疫”主题精品课程,筑牢统战宣教阵地,发挥特色优势,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武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梁鸣参加活动。(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卢 娟]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