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武汉要闻

武汉文旅志愿者进热门景区

2020-08-1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8月15日是“惠游湖北·打卡大武汉”活动实施以来,文旅志愿服务进景区的第一个周末。双休两天,武汉文旅志愿者走进黄鹤楼公园等5个人流量众多的A级景区,为15万余名市民游客提供专业、高效的志愿服务。

  8月16日10时,在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入口处,一名4岁的小朋友独自站在旁边。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胡君和邱世炎发现后,上前询问得知小朋友和父母走失了。胡君留在原地安抚小朋友,邱世炎跑到前台咨询处用喇叭发广播。3分钟后,小朋友的母亲领回了孩子,不停地向志愿者道谢。

  8月15日早上,武汉各大A级景区游客众多,武汉市旅游信息与服务中心迅速从全市优秀导游群体中甄选了一支导游志愿者队伍,到景区开展旅游信息咨询相关服务工作。志愿者走进热门景区,现场提示游客提前打开游园二维码,协助园区工作人员引导游客有序入园;耐心地为游客解疑答惑,尽可能地为游客提供帮助;现场发放文明旅游宣传资料,为游客宣讲文明旅游知识。在他们耐心、热情的优质服务下,各大景区门口虽然游客众多,但秩序井然。

  本次“惠游湖北·打卡大武汉”文旅志愿者进景区活动,将从8月15日持续至今年年底的每个周末、公休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根据“惠游武汉”游客预约平台统计信息,确定排名前5名的热门景区实行动态服务。本周末两天,武汉文旅志愿者走进黄鹤楼公园、欢乐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杜莎夫人蜡像馆、东湖海洋世界等5个人流量众多的A级景区服务。(长江网 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赵婧)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