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武汉要闻

“同上一堂思政课——战疫青年说”活动即将推出

2020-05-3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讲好抗击疫情的武汉故事,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中共武汉市教育局委员会、武汉市教育局面向全市大中小学生制作的“同上一堂思政课——战疫青年说”节目将于近期推出。

  该活动旨在将思政小课堂同社会大课堂结合起来,通过邀请参与武汉战疫的“90后”“00后”优秀代表,讲述他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故事,展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形象,带动引领广大青少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感召更多青年学生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据悉,该活动录制完成后将在全网推出。(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王玉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