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武汉要闻

多家实体书店线上分享阅读

2020-05-30  字号:[][][]  转发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武汉多家实体书店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线上阅读分享、直播童年、购书优惠等活动,欢迎小朋友们在上网课之余积极参与。

  5月30日晚8时,时见鹿书店将举办线上读书会,线上读书会设置了朗读嘉宾在线演绎、分享阅读心得、聊天互动等环节。儿童节期间,时见鹿书店还挑选了儿童服装、儿童书包、绘本等礼物,希望能获得孩子们的喜爱,同时满足爸爸妈妈们“寓教于乐”的多样需求。

  六一儿童节,湖北省新华书店旗下的外文书店、万隆书城、泛海书城、红T书店,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线上节日活动。

  6月1日晚7时到8时,外文书店联合直播平台和多家出版社,为小朋友们举办百万童书优惠活动。6月5日,外文书店直播“童年无忌系列——童年美食,味道的回忆”。

  万隆书城将在5月30日下午2时,举办《恐龙星球》绘本线上分享;5月31日晚8时,举行“丑小鸭”线上童话读剧会。5月30日下午4时,泛海书城举办《猜猜我有多爱你》绘本线上分享;5月31日晚7时30分,泛海书城慧悦读书友群将举办线上“为爱发声,诗歌童年”活动。红T书店6月1日下午2时,将在红T书店亲子活动群,举行“幸福陪伴,爱在六一”儿童节线上亲子活动。(长江日报 记者万建辉)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