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武汉要闻

“知音号”“五一”重新起航

2020-04-2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5月1日至5月5日,“知音号”将重新起航,推出“长江光景体验游”,医护人员可在网上预约成功之后携两名家属一起免费登船。游客即日起可登录“知音号”官网、官微进行网上预约购票。

  “长江光景体验游”,分昼场和夜场开放游轮甲板,昼场开船时间为15:00,夜场开船时间为19:30,开船前半小时开始检票,航行时间为1小时左右。

  为确保游客安全、有序登船游览,知音号“长江光景体验游”每场游客数量不超过300人,限制在甲板荷载量的25%以内。

  针对65周岁以上的老人,1米—1.5米的儿童和全日制本科及以下的学生,还推出了优待票。“知音号”还面向医护人员群体推出专属福利,持有工作证或从业资格证的医护人员,可先进行网上预约,收到确认短信之后,携两名家属一起免费登船。

  工作人员提醒,为保障观光安全,谢绝1米以下幼儿登船。船内无电梯,需步行登上五层甲板,老年游客可根据身体状况选择出行。(长江日报 记者 钟磬如 通讯员 江朝)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