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 加快建设美丽乡村

2019-11-1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1月12日,武汉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视察武汉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主席胡曙光参加活动。

  今年,武汉市重点打造黄陂木兰大道、新洲桂花大道、蔡甸嵩阳大道、江夏鲁湖田园综合体等乡村振兴示范带。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先后考察了黄陂区罗汉寺街白塘村、长岭街东风村和武汉人防木兰基地,实地查看沿线村湾集并和绿色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农业农村局、黄陂区相关情况汇报,主席会议成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促进市委《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的意见》的更好落实。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要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认真研究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的重大问题,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

  会议要求,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围绕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履职尽责,主动参与和服务新农村建设、农业产业发展等工作,为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刘子清,市政协副主席谭仁杰、付明星、梁鸣、干小明,市政协秘书长倪子林参加活动。(长江日报 记者汪甦 通讯员胡桂林 田裕)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