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巩固与提升军运会环境综合整治新成果

2019-11-0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6日,武汉市召开城市综合管理工作座谈会,就军运会后如何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全面巩固与提升军运会环境综合整治新成果进行了讨论。

  会上,市城管执法委汇报了城市综合管理相关工作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市城乡建设局结合各自职责,就军运会后如何开展城市综合管理工作进行了发言;部分区相关负责人就实际工作谈了所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措施。会议还邀请了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就城市综合管理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强调,军运会结束后,还要进一步加强城市综合管理,全面巩固与提升军运会环境综合整治新成果。要进一步优化“大城管”工作机制,市城综委、文明委、环委会、爱卫会,四位一体,同步推进;坚持严格考评和流动红黄旗制度;坚持“五大亮点”工作;坚持形成全民参与的格局。

  副市长刘子清参加座谈会。(长江日报 记者陶常宁)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