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社会组织积极参与支持“四个百万”活动

2019-10-3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为贯彻落实全市迎军运“四个百万”活动部署,今年以来,全市社会组织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从社区服务、医疗救援、环境卫生、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广泛参与到服务军运的各项工作中来,取得良好效果。

  市清洁协会为军运会武汉体育中心核心楼、主媒体中心提供场馆保洁服务、绿化维护、媒体中心物流转运等多重保障服务;武汉集邮协会,为军运村准备纪念邮戳和5000份邮资明信片,免费寄回参会运动员家乡;武汉市保安协会,会员单位积极准备,为军运会火炬沿线传递提供安保服务;武汉市美容美发协会,组织了近300名化妆师、美发师,承担着开闭幕式演出节目、举牌手、礼仪等万余名演职工作人员化妆造型工作。

  市民政局反映,此次军运会极大地提升了武汉市社会组织的组织能力和服务能力,在社会行业的方方面面都有广泛的参入,比如武汉黄冈商会、武汉农学会、武汉广告协会、武汉市新媒体协会等都积极参与到此次军运会的服务中来,据统计,全市社会组织开展了上百场活动,参与了军运会上百个方面的筹备工作,提供的服务遍布志愿者、餐饮、化妆、清洁、安保等各个领域,累计服务百万人次,充分展现了全市社会组织服务军运的决心和热情。(文明创建一处)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