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致敬最可爱的人八旬老伞兵马旭

2019-10-1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全国道德模范马旭(左二)和老伴颜学庸观看展览。 图片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10月12日,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最可爱的人。“八旬老伞兵马旭倾尽积蓄助扶贫千万捐款报党恩”事迹主题纪实摄影展,在武汉市民之家内的武汉规划展示馆展出。40余幅纪实摄影佳作和八旬老伞兵马旭,穿过的老军服戴过的军功章、参加国庆70周年庆祝大会群众游行证纪念章等实物,在展览中格外引人注目。

  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八旬老伞兵马旭,是中国首批女空降兵,湖北省军区武汉第七离职干部休养所离休干部。去年9月,她将毕生积蓄1000万元,全部捐给家乡黑龙江省木兰县,用于教育、公益事业。她这一生,把自己的一切全都献给了人民。她和老伴颜学庸,被誉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人民网-湖北频道 李长林)

[责任编辑:蔡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