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军运会第二阶段体育比赛门票开售

2019-09-2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9月19日上午,武汉军运会第二阶段体育比赛门票上线销售,包括摔跤、击剑、马术障碍赛、现代五项等4个项目。组委会提醒,门票销售依然采取“实时销售、先到先得、售完为止”的政策;马术障碍赛及现代五项两个项目票量相对较少,请感兴趣的公众尽早购票。

  记者从武汉军运会执委会获悉,新上线的4个比赛项目共计22个场次,共发售约7500张门票,赛期主要集中在10月19日至25日。其中,摔跤比赛票价最低30元,最高80元;击剑项目最低50元,最高150元;马术障碍赛最低50元,最高150元;现代五项最低20元,最高50元。

  武汉军运会体育比赛门票自8月28日启动销售,第一阶段上线的5个项目受到热捧,近10000张门票已售出8600余张,其中跆拳道、拳击项目最受欢迎,面向公众销售的比赛门票已经售完,跳伞、男子高尔夫、女子高尔夫等项目还有部分场次的少量余票,公众可登录武汉军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查询相关信息。根据比赛门票销售计划,其余项目的门票销售将在9月底集中上线,包括公众较为关注的男子篮球、乒乓球、跳水等项目。届时,实体门票的取票、邮寄服务等工作也将同步启动。

  武汉军运会所有门票均采取实名制购买,公众须先前往武汉军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完成注册后,才能进行预约购票操作。支付票款成功以后获得门票预订确认信息,即表示获得了某一场次比赛门票的购买权。比赛门票预订每人每次只能提交一张门票预订订单,每张门票预订单最多可以预订10张门票;热门项目限售限购政策请公众在购买时仔细阅读。公众购买武汉军运会体育比赛门票时,需要提供购票人实名信息;持票入场观看比赛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武汉军运会门票不仅可以通过官方票务网站购买,还可通过全国89家门票代售网点购买,包括中国工商银行58家网点,其中武汉地区39家,湖北省内其他地区19家;还有大麦网全国31家。工商银行各网点均配备了相应设备,可直接登录军运会官方票务网站进行注册、预订等操作,现场也将有工作人员进行指导。(武汉晨报 记者邓小龙)

[责任编辑:刘腾腾]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