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七十如歌,砥砺同行”书画作品展开幕

2019-08-3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8月29日,由武汉市政协主办的“七十如歌,砥砺同行”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武汉美术馆开幕。省政协副主席马旭明、市政协主席胡曙光出席展览开幕式。

  为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市政协邀请省市书画家、组织各级政协委员中的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投入创作,举办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65件。

  经典诗词、壮丽河山、城市风光、市井民趣,参展的书法、绘画作品题材、风格、形式多样,主题鲜明,集中展现了新中国发展的伟大成就,以及书画家和政协委员们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的责任担当。

  市政协希望通过本次展览集中展示我省我市书画家为时代的画像,同时,探索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以书画凝聚共识的新途径,为新中国改革发展伟大成就聚焦缩影,鼓舞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展览将展至9月5日。

  市政协副主席谭仁杰、陈光菊、梁鸣、干小明,秘书长倪子林,省市老领导杨斌庆、李岩、刘善璧、叶金生、肖志钢、石大鸿出席展览开幕式。(长江日报 记者宋磊 通讯员胡桂林)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