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酷暑挡不住浓浓爱心 蔡甸40位老师集体献血

2019-08-2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老师们向大家展示献血证书 图片来源:楚天都市报

  尽管暑假尚未结束,但是听到献血的召集令后,老师们纷纷冒着酷暑赶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8月22日,武汉市蔡甸区教育局召集部分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共有40位教师献血成功。

  活动现场,积极参与献血的教师由教育总支和校领导陪同,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扫码报名、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体检、血液采集。现场共有40位教师献血成功,组织单位向献血者颁发了证书。

  据了解,此次献血的人员里,既有多次参与献血的老教师,也有第一次献血的年轻教师;既有学校党政负责人,也有普通一线教师。他们用点滴热血凝聚爱的力量,诠释了人民教师的责任与担当。(楚天都市报 记者王进良 通讯员余少芹)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