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江汉区深入开展“千家文明单位美化社区”活动

2019-07-2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近日,武汉骄阳似火。为美化辖区居住环境,江汉区深入组织开展“千家文明单位美化社区”大扫除活动,辖区各级文明单位广泛参与。

清除牛皮廯 图片来源:长江日报

  “今天来了这么多助手,干活效率就是高!”港信小区党员龚爹爹说。7月27日上午,常青街富豪社区联合武汉市科技局等共建单位志愿者、网格党支部党员及港信小区居民50余人,对小区的卫生死角、生活垃圾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清运垃圾 图片来源:长江日报

  7月25日,江汉区建管站党员及志愿者走进北湖街德望社区,开展大扫除。他们手拿扫帚、垃圾夹,将道路上的枯叶、垃圾清理干净,不放过一处“盲区”,辖区环境的改善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赞誉。

  连日来,汉兴街组织阳光家园社工和学员管理和维护庭院植物。大家兴致勃勃地锄地、挖坑、填土、浇水、施肥,家园环境得到了优化。(长江日报 记者曹欣怡)

[责任编辑:刘腾腾]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