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学习强国”武汉学习平台上线

2019-07-2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7月25日,“学习强国”武汉学习平台(APP端)上线试运行,这是全国第二批被批准上线的市级学习平台之一,也是湖北省首个上线的市级学习平台。

  武汉学习平台坚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立足武汉实际,突出武汉特色,先期设置“习近平总书记与武汉”“今日推荐”“新思想在武汉”“复兴大武汉”“全景军运”“一城好人”“品读武汉”“大美武汉”8个栏目。

  武汉市委宣传部表示,武汉学习平台的成功上线,是中共中央宣传部、省委宣传部对武汉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为更好地宣传武汉城市形象、提高武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供了一个重要窗口。未来将把武汉学习平台办成传播武汉城市新形象、发展新成就的有效阵地和靓丽品牌,努力为谱写新时代武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聚力量。(湖北日报 记者连明明 通讯员毕帅辉 朱德华)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