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江城献血车变身唱跳大舞台 志愿者展歌喉传爱意

2019-07-1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江城献血车变身唱跳大舞台 图片来源:楚天都市报

  7月12日晚,武昌火车站献血车前灯光闪烁、人潮涌动,伴随着温情的怀旧歌声,人群中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如图)。这是武汉血液中心为了回馈献血者,举办的“时光唱游”活动,所有人都可以向歌手点老歌,更有献血志愿者一展歌喉,对身边的亲人表达爱意。

  活动当晚,宗关沃尔玛、江汉路M+、中山公园、武昌火车站、楚河汉街5大站点同时掀起热潮,总共600余位市民走上街头参与献血。“我希望我和你有孩子般的善良,给你纯粹的心,给我纯粹的模样,带上你的故事和幻想,回到匆匆那年的时光。”在武昌火车站献血点,小伙李萧然(化名)动情的演唱让台下的女朋友泪湿眼眶。演唱结束后,李萧然献血200毫升。(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迅通讯员付晨)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