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迎军运武汉志愿者义务清洁共享单车

2019-07-13  字号:[][][]  转发

  7月11日,在武汉地铁8号线三期的军运村地铁站内,120名志愿者代表开展了一场青年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实践活动—义务打扫清洁,整理共享单车及周边环境。

  作为共享出行的志愿者代表,王宇说:“武汉的地铁线路便捷又快速,基本上是自己与家人长距离出行的首选,但是自己家离地铁站还有一站路的距离,解决这一小段通往地铁的路程全靠共享单车。”正是成功解决“最后一公里”的共享单车,默默的助力地铁出行,接驳每日百万次的市民短距离出行。

志愿者们系上用于宣传的单车爱护标语 图片来源:荆楚网 通讯员供图

  “今天参加这个活动,也是因为我的生活与地铁、共享单车息息相关,确实也是解决我自己的出行需求,希望能随时骑到共享单车,骑到干净安全的单车。”另一位志愿者杜婷也说出了自己的心声。本次活动,哈啰出行也发出《共享洁净单车 同守停放秩序》倡议,号召志愿者、市民朋友们,文明用车、爱惜单车,共享洁净单车,同守停放秩序。

  截至目前,武汉轨道交通运营线路共计216座车站,总运营里程达318公里,日均客运量超过300万乘次,线路长度居中国第五位、中西部第一位。共享单车是接驳地铁出行,配合“地铁+单车”接驳,解决“最后一公里”出行服务的最佳搭档,为每日超百万人次的市民提供有序高效的地铁接驳出行服务。(荆楚网 通讯员向怡)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