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市首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2019-07-0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7月1日晚,由武汉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的武汉市首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决赛在武汉工人文化宫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世华出席活动。

  举办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总结全市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有效经验,检验学习成效,发掘和树立学习典型,在全市持续掀起推广使用学习平台高潮。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采取网上答题和现场答题两种方式分层推进。知识竞赛得到了全市各区各单位党员干部和广大市民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仅初赛网上答题总访问次数就接近20万、有效答卷近11万份。初赛排名前246名选手参加了6月21日举行的复赛。从复赛脱颖而出的前24名选手,分别来自全市14家单位,进入7月1日晚举行的决赛。未进入决赛的200余名选手将获得“优秀学员奖”。

  决赛分为“挑战答题”“群英争先”“两两对决”“巅峰之战”四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江夏区委党校行政党支部的张乾获得特等奖,来自市公安局政治部干部人事处党支部的何彬、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八党支部的付山、武昌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的陈莉获一等奖。(长江日报 记者胡雪璇 实习生严珺 通讯员毕帅辉)

[责任编辑:刘腾腾]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