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童眼看军运”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19-06-2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6月20日下午,由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新闻宣传部、武汉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的“童眼看军运”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江岸区长春街小学举行。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即日起,这一活动在全市14个区(功能区)各小学展开。活动期间,全市各小学的学生们将通过参加主题演讲、参观军运会场馆、观看军运会测试赛、参加主题快闪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走进军运、认识军运、了解军运。

  为了在全市青少年中掀起“迎接军运会,打造新环境,当好东道主”的热潮,此次活动将围绕“共享友谊、同筑和平”的赛事主题,让全市青少年讲述军运好故事,传播军运好声音,助力宣传和展示好武汉城市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办出一届国际水准、中国气派、武汉特色的精彩军运会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上,长春街小学四年级学生傅麟程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傅麟程说:“因为军运会,武汉每天都在发生着变化,正在变得更加美好。”出身军人家庭的他说:“作为一名军人的后代,我经常看到军人叔叔、阿姨们英姿飒爽的风采,这次也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军运会增添荣光。”

  启动仪式结束后,23名小学生代表先后登上舞台,参加了当日的主题演讲比赛。据悉,今年9月,全市各小学宣讲优秀代表将组成“童眼看军运”宣讲团,与军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骨干志愿者一起,走进校园讲好军运故事,展现武汉市作为东道主的新时代、新气象、新风采。(长江日报 记者邱晨 通讯员毛昕)

[责任编辑:刘腾腾]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