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318名志愿者服务跳伞测试赛为军运“热身”

2019-06-1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服务测试赛,为我们10月服务军运会正赛积攒了宝贵的经验。我相信,在军运会服务中,我能做得更好,把最好、最美的一面展现在国际客人面前。”6月16日,在汉南通航机场,18岁的军运志愿者陆若瀚表示。

  此次军运会跳伞测试赛期间,闪动着318名志愿者辛勤工作的身影:礼仪、接机、验票、搬东西……他们被亲切地称为“小水杉”。

  据悉,这批志愿者来自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大多十八九岁,青春正盛。今年10月,在军运会上,他们将为来自全球的军人运动员服务。

  跳伞赛场离城区较远,“小水杉”们每天5时起床,提前到场地做好预备工作。“在车上,许多人都累得睡着了,但一下车,就拿出十足的精神投入到岗位中去。”19岁的志愿者黄蓉说。

  志愿者童大伟、沈松柏和邹哲浩是工程测量专业学生,他们也是武警部队的退伍战士,曾参与过国际联航世界飞行者大会的志愿服务。本次测试赛中,他们担任志愿者督导。“作为退役军人能够服务军人运动员,我们感到很骄傲。”

  “这次军运会将成为武汉的靓丽名片,意义非同一般,办好军运会,武汉也将越来越好。这次志愿者的经历,也将成为我们宝贵的财富,我相信,自己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们将得到成长、锻炼。”志愿者蓝观滔说。(长江日报 康鹏 钟芸)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