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长江新城有了首家社区电影院

2019-06-0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退役军人及家属,残疾人、高龄老人、低保户等可不限次免费观影;居民可参加志愿服务兑换积分免费观影。6月6日上午,在江岸区谌家矶街道天兴花园社区,长江新城首家社区电影院举行首映仪式,正式面向辖区及周边居民开放。

  据了解,天兴花园社区以廉租房、经济适用房、还建房等保障性住房为主,其中廉租房住户占到了社区的三分之一,低保户、残疾人、高龄老人等困难群体集中。且地理位置偏远,社区周边4公里范围内无一家大型影院。

  谌家矶街道整合多方资源,将天兴花园社区原多功能会议室按照专业影院标准,改造成一个居民家门口的电影院。

  据介绍,电影票通过参与志愿服务领取积分形式获得,每10积分可兑换1张电影票。志愿服务涵盖义务巡逻、教授残疾人手工编织课程、帮助困难群众、清洁家园、认领微心愿、拾金不昧等,居民每参加一次志愿服务,即可获取最低10分、最高80分的积分奖励。(长江日报 记者陈俞 通讯员王晓璇)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