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2学生获评全国优秀少先队员

2019-06-0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5月31日,武汉2名小学生获全国优秀少先队员殊荣。

  今年10岁的周子奕是吉林街小学大队委、五(2)班中队长。周子奕从小就有“当一名出色中国外交官”的梦想,朝着当外交官的梦想不断努力:她热爱阅读,从大量书籍中汲取知识、开阔眼界;她勤奋学习,锻炼出强大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她作为学校的“小小外交家”,多次接待来自英国、加拿大等国际名校的友人。

  在湖北大学附属小学五一中队的同学们眼里,获评全国优秀少先队员的张思玙是一个温暖善良的“小精灵”,执着而努力地散发着自己的光与热。

  张思玙五岁时就开始学习舞蹈,现在“中国舞”专业水平已达八级,多次被选拔到省市电视台参加少儿舞蹈节目演出并担纲主角,学校各类活动中,也都有她翩翩舞动的身影,多次被评为校园“艺术之星”“健美之星”。(长江日报 记者郭丽霞 杨枫 通讯员柳静 黄修杰 王琼 杨雪)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