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市领导“六一”节前看望少年儿童

2019-05-3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陪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唱军歌,和小学生们一起打乒乓球……5月30日下午,在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世华一行前往我市幼儿园、小学看望少年儿童,表达对孩子们的关怀和期望,并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硚口区水厂路幼儿园,市领导一行参观了亲水长廊、幼儿书吧、木工坊等特色活动区域,并和小朋友们一起开心地合唱《打靶归来》。看到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不仅可以体验到丰富多彩、创意十足的各种教学活动,还能大方地介绍活动细节,市领导肯定了硚口区在学前教育方面的积极探索。

  在易家墩小学,操场上满是孩子们活跃的身影,有的在吹葫芦丝,有的正进行机器人足球对抗赛,有的在生态教育基地喂小羊。据悉,该校现有809名学生,其中84%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该校结合学生兴趣开设了13个校级社团,学生参与率达100%,为学生们拥有健康快乐的人生打下良好基础。市领导一行为孩子们送去了书籍、文具等节日礼物,祝福孩子们“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

  副市长陈邂馨参加活动。(长江日报 记者向洁 通讯员邹永宁 曹斌)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