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全国市容市貌整治工作现场会在武汉召开

2019-05-2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4日-25日,全国市容市貌整治工作现场会在武汉召开。会议总结推广湖北省“一把扫帚扫到底,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经验做法,同时部署开展全国市容市貌整治工作。

  25日会议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倪虹强调,学习推广湖北省“一把扫帚扫到底,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的经验做法,要高位推动、部门联动,关注民生、问题导向,全城覆盖、扫得彻底,重点突出、任务明确,机制健全、措施有力,标本兼治、建章立制。

  湖北省副省长万勇说,要精准识别、精准实施、精细管理,将制约市容市貌的关键问题,比如城乡垃圾治理、污水治理纳入全省“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和“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通过高位推进,持续做好生态修复、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

  武汉市、襄阳市和枝江市分别介绍了贯彻落实全省“一把扫帚扫到底、干干净净迎国庆”活动,开展市容市貌整治的工作情况。

  湖北省今年发起该项活动,提出了“城市乡村全域扫、到边到角彻底扫、全民动手一起扫、持之以恒长期扫”的“四扫”要求。

  副市长刘子清参加会议。(长江日报 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董德禹)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