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9武昌"红色巴士一日游"招募大学生金牌导游

2019-05-1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5月18日,2019武昌区第四届“红色巴士一日游”在湖北中医药大学启动。即日起至5月30日,在校大学生可通过“大成武昌”和武汉各大高校微信公众号,线上报名大学生金牌导游选拔赛,最终评选出的16位武昌红色旅游特约讲解员可获得高额现金奖励,并有机会向世界推介武昌,让更多人了解武昌、爱上武昌。

2019武昌区第四届“红色巴士一日游”启动 图片来源:大成武昌

  “到武昌来,到红色巴士上来,到每一个红色景点来……”启动仪式上,武昌红色旅游大学生形象大使李超然现场发出倡议,鼓励更多大学生走进武昌红色旅游景点讲解红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升华爱国情怀。

活动现场大学生演绎红色故事 图片来源:大成武昌

  青春的身影,永远是红色巴士上最夺目的风景。武昌“红色巴士一日游”自2016年启动以来,吸引了5000余名大学生走进红色武昌接受传统文化教育,已成为武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品牌。

多名大学生参与活动 图片来源:大成武昌

  今年,为助力第七届军运会成功举办,武昌区“红色巴士一日游”活动再升级,量身打造“大学生金牌导游选拔赛”,招募大学生金牌导游挑战者,从游武昌到讲武昌,从“一日游”到“深度游”,带来沉浸式红色体验。10月,第七届军运会期间,武昌红色旅游特约讲解员将带领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游览武昌,推介武昌,让更多的人了解武昌、爱上武昌。(武汉文明网综合长江日报、大成武昌)

[责任编辑:王玉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