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与军运同行 展江汉风采

2019-05-0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近日,江汉区各街道、部门正积极开展以“迎军运”为主题的各类精彩活动,其中不乏老年人多姿多彩的运动生活,孩子们竭尽全力的实践突破,还有残障学员积极融入社会的努力……

  展现老年人运动风采

  新华街邮三社区举办了“与军运同行·趣味运动书画展”活动,让居民提前感受到军运会氛围,在运动中陶冶情操,培养健康生活方式。

趣味运动书画展展出老年人风采 图片来源:江汉之声

  运动会包含体操锻炼、踢毽子、跳绳、两人三足、弹球5个项目,有40多位居民参与其中。手拿奖品和宣传资料的居民们个个喜笑颜开,纷纷表示活动举办的好。

  小小卖报童,劳动最光荣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爱在楚天”扶助行动工作室和荆楚爱心联盟,携手万松街航空社区同济同心“爱心课堂”,在中山公园联合举办了“迎军运,小小卖报童体验劳动快乐”活动。

小小报童启程啦 图片来源:荆楚爱心联盟

  来自江汉区万松园路小学的同学们共卖出400余份报纸,圆满完成了任务。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胆量和与陌生人沟通交流的能力,还让他们明白了挣钱的不易。

  心连心结对活动

  新华街残联携手阳光家园学员,在新育社区组织开展“迎军运”暨党员与残障青年志愿者结对活动。迎军运书画展示、手语舞《感恩的心》、独唱《打靶归来》等精彩的节目表演,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学员党员写扇面绘丹青 图片来源:江汉之声

  在制作蓝染方巾环节,由一名党员与一位残障学员结对,两人共同学习完成染制方巾。在反复的染制过程中,学员与党员们互帮互助,顺利完成作品。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阳光家园的学员融入社会,实现与其他群体的共通共融。(江汉之声)

[责任编辑:刘腾腾]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