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五一"当日武汉微信热度全国排名第五

2019-05-03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5月2日,家长带着孩子们扬桨击浪,享受东湖玩水的乐趣 图片来源:武汉晚报 熊爱红 摄

  这个“五一”,武汉有多火?数据显示,5月1日,微信上武汉的热度全国排名第五,位于北京、深圳、广州、上海之后。

  2018年,微信月活用户超10亿人。微信官方推出的“微信指数”,成为了解微信用户一段时间内关注点和喜好重要数据指标。

  “微信指数”系微信官方提供的基于微信大数据分析的移动端指数,数据来源包括微信搜索、公众号文章及朋友圈公开转发的文章。

  4月30日晚,在武汉长江大桥武昌桥头堡举行的长江灯光秀受到社会各界关注与好评,当天,武汉的“微信指数”达18418836,创一个月来新高。

  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每逢假日,武汉是国内外游客出行的主要目的地之一。5月1日,武汉24小时的“微信指数”为17536073,在全国直辖市、省会城市(首府城市)、副省级城市以及香港、澳门等39个城市中排第5名。(武汉晚报 记者朱建华)

[责任编辑:王玉涛]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