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最美青年汉警”评选揭晓

2019-04-2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0位“最美青年汉警” 通讯员应后威 摄

  4月28日,武汉市公安局2019年“最美青年汉警”评选结果揭晓。出入境支队胡怡文、视侦支队刘才、交管支队吴为等10名青年民警获此殊荣。

  今年初,为了挖掘、推选基层一线青年民警典型,市公安局团委组织了“寻找最美青年汉警”活动。活动设置单位推荐、个人自荐、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等环节。3月份,20名青年民警入围网络投票环节,140万网友参与网络投票活动。

  经过3个月的评选,胡怡文、李渊、刘才、吴为、伍淼、李星、黄鸿杰、李宏、余墨、张忱等10位“最美青年汉警”产生。

  当日活动中,全国公安文联与武汉市公安局联合举行了“青春心向党·汉警护军运”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诗会。(长江日报 记者谢冰林 通讯员王威 胡涛)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