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15支新的迎军运志愿者服务队今天上线

2019-04-28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助力军运会,凝聚“新”力量!4月27日,武汉15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迎军运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武汉15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迎军运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图片来源:武汉统战微信公众号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在武汉举办,为充分发挥市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资源优势,助力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和城市文明礼仪的宣传,4月27日上午,“服务军运会,志愿我先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举行,宣布组建武汉市和14个区(开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迎军运志愿者服务队。

  在军运会召开前的5月至10月,15支志愿服务队将每月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军运会相关知识和城市文明礼仪,为其成功举办贡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力量。

  活动向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出《倡议书》,号召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争当文明风尚的践行者、温暖城市的志愿者、争创佳绩的建设者。

为15支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图片来源:武汉统战微信公众号

  现场还开展了军运会知识和城市文明礼仪宣传等活动。军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副部长朱海林,军运会地方志愿者形象大使——“讲述中国故事的公共外交先行者”余熙、“热心公益的‘汉派’女企业家”胡爱娣为15支志愿者服务队授旗,省青联副主席、武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熊华敏宣读《倡议书》,现场设立的军运会知识和城市文明礼仪宣传展板,以及发放的军运会宣传手册。

发放的军运会宣传手册 图片来源:武汉统战微信公众号

  活动当日,武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武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还联合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民革武汉东湖高新区工委会主办2019武汉海昌极地杯DOGRUN文明养犬公益跑活动,向全市发起“为军运加油,为公益助力”的倡导。(武汉统战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刘腾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