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市全民阅读向全市职工推荐十本好书

2019-04-2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21日下午,由市总工会主办,武汉工人文化宫、武汉市职工读书会承办的“春风十里好读书——2019世界读书日武汉市职工经典诵读活动展演”在武汉工人文化宫举办。活动中,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武汉市全民阅读促进会会长董宏猷代表武汉市全民阅读促进会、市职工读书会向全市职工推荐了十本优秀读物。

  这十本图书分别是《习近平在正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国家相册——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家国记忆》《论文化自信》《中国桥——港珠澳大桥圆梦之路》《诗眼看武汉》《大江大河四部曲》《长江的孩子儿童文学名家名作系列(第1辑)》《唐诗简史》《名画在左 科学在右》。

  活动还通报了5名“武汉市职工读书突出贡献推广人”和10名“武汉市职工读书突出贡献领读人”。2018年4月,市总工会引导成立了武汉市职工读书会。读书会成立一年来,深入基层带动职工阅读,培训骨干引领职工阅读,并利用新媒体拓展阅读参与面,引领十余万职工投身读书活动。2019年,职工读书会将组织举办《劳动者之歌·职工原创作品分享会》《红色经典诗歌朗诵会》《我和我的祖国诗歌音乐会》《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职工读书活动展演》等专场读书活动。(长江日报 记者胡雪璇 通讯员胡文辉 潘琴)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