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童心无痕 梦想成真”亲子课堂开课

2019-04-02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老师正在为家长和孩子们上亲子心理课——“孩子的力量来自于父母” 。 图片来源:武汉晚报

  3月29日下午,在武汉市第三医院烧伤科举办了一次“童心无痕、梦想成真”亲子课堂,为约20组患儿和家庭带来了一份心理、生理、社会的关爱之心。

  这个活动又名“拥抱烙印天使”,是金丝带志愿活动的第三期。湖北华夏心理机构李良华老师带来了一场“孩子的力量来自于父母”的亲子心理课,并对两名重度烧伤患儿和母亲分别进行了一对一心理疏导。金丝带理事长彭培斌说,“除了生理上的痛,他们更多的是心理上的痛,烧伤患儿需要更多的关注”。因为烧伤的孩子可能会有很深的心理创伤,烧伤患者治疗护理复杂、病程长,没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很难顺利完成后续的治疗。(武汉晚报 记者伍伟 通讯员罗建新)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