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百步亭社区志愿者包2000多个饺子赠空巢老人

2019-03-1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志愿者为老人端上热腾腾的饺子 图片来源:百步亭社区

  13日,在百步亭社区安居苑A区,志愿者包出2000多个饺子,邀请空巢老人、独居老人、残疾人享用,并送给苑区行动不便的老人。

  一大早,“贴心关爱”志愿服务队队长余洪芝带着志愿者们来到安居苑A区老年活动室,大家摆好桌椅,准备好40斤新鲜猪肉、50斤饺子皮、17斤包菜,围坐在一起,剁馅、合面、擀皮,其乐融融的包着饺子,一会儿功夫,热气腾腾饺子新鲜出炉。

  志愿者们搬出四张桌子,摆好碗筷,苑区老人们围席而坐,满脸笑意 。年过八旬的严琳和老伴魏振国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夸赞不已:“志愿者们心肠好,总是惦记我们这些老人,心贴心帮扶我们,我和老伴都很感激。”

  当天,志愿者们将包好的饺子打包分好,送给苑区近100户空巢老人、独居老人、高龄老人、残疾人。(楚天都市报 记者陆缘 通讯员史雅琴)

[责任编辑:刘腾腾]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