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10位女性获评武汉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

2019-03-09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3月8日,以“巾帼迎军运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武汉市总工会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大会在武汉工人文化宫举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张世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我市涌现出一大批女职工先进集体和个人。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检验计量中心炼化检验室运行四班获评“2018年度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武汉市吴家山第三中学校长徐静获评“2018年度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同时,市总工会决定授予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五大队二中队等20个女职工集体“武汉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并同时授予“武汉市工人先锋号”称号;授予武汉小学副校长陈晓文等10名同志“武汉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称号,并同时授予“武汉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张世华指出,全市广大女职工要始终坚守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践行者;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做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的模范建设者;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争做适应时代要求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复合型劳动者;自觉弘扬传统美德,做社会和谐稳定的坚定维护者,在建设“三化”大武汉和国家中心城市的伟大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长江日报 记者胡雪璇 通讯员胡文辉 曾可可)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