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东湖风景区各方代表宣读“四个百万”倡议书

2019-03-07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军运会越来越近,面对这场世界级的盛会,武汉人卯足了劲要做好东道主。3月6日上午,东湖风景区在湖北省博物馆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来自社区、绿道、学校的各方代表宣读了“四个百万”倡议书,表示要参与军运志愿服务,当好东道主。

各方代表宣读“四个百万”倡议书 图片来源:长江日报

  东湖路社区代表李金华表示,要为军运会创造干净整洁的城市形象,开展清洁家园全民行动,“让所有居民一起,爱城市、美环境、清洁家园我们先行”。听涛景区刘文惠代表共青团风景区工委倡议,积极参与军运会志愿服务活动,用义行善举托起城市的文明高度。东湖绿道公司的苏雪代表绿道人表态,将恪守职业道德,立足岗位,开展“微笑服务”“双语服务”“诚信服务”,充分展示国际化大武汉形象。

小学生表演“迎军运助力加油”啦啦操 图片来源:长江日报

  小学生对即将到来的军运会充满期待,他们表演了“迎军运助力加油”啦啦操,还体验了省博的“礼乐学堂”课程。华侨城小学五三中队队长易少斐代表同学们发言,称要学习好涉外礼仪、观赛礼仪、社会礼仪和生活礼仪,践行《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当好小东道主,热情迎接嘉宾。他还向大人们发出号召,“请你们与我们一同学礼仪、讲礼仪,做文明有礼武汉人”。(长江日报 记者王慧纯 通讯员雷湛)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