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精致武汉·美丽晾晒”文明接力活动启动

2019-02-2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24日,市妇联联合市文明办、市城管委、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在解放公园举办“精致武汉·美丽晾晒”文明接力活动启动仪式。

  市妇联向参加首站活动的江岸区妇联颁授“美丽晾晒”文明接力旗,全国“最美家庭”张小红家庭向全市发出“美丽晾晒·为武汉添颜值”的倡议,“美丽晾晒宣传小分队”以三句半、快板等形式宣传文明美丽晾晒。由礼仪收纳专家和巾帼志愿者组成的“美丽晾晒帮帮团”还走进居民家,分享“美丽晾晒”小妙招。

  江岸区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区老旧小区较多,部分居民没有足够的晾晒场地,今后将通过宣传劝导大家逐步改变不文明晾晒习惯。相关部门也会想办法改善晾晒环境,比如在楼顶建造统一的晾晒杆,在院内集中设置晾晒专用场地,或联合物业设置共享烘干场所等。据了解,我市其他城区也将开展形式多样的“美丽晾晒”活动。

  副市长刘子清出席启动仪式。(长江日报 记者黄征 陶常宁 实习生范佳昕)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