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百步亭社区女群干分享精彩的2018

2019-02-0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今日上午10时,彭一帆、陈文琦、龚汉华、吴玉芳将登台由武汉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与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第240期市民大讲堂,盘点他们正能量满满的2018。

  彭一帆,百步亭社区培训交流中心部长。她组织联络全国两万个社区,参与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运用互联网+思维打造春晚品牌。

  陈文琦,百步亭社区现代城居委会主任。一年来,她用“温情”铸就邻里守望,用“耐心”处理社区问题,用“真心”对待社区居民。

  龚汉华,百步亭社区康和总支书记。在社区居民眼中,她勇于担当,工作有魄力,有一股不干则已、干就干好、干出特色的劲头。

  吴玉芳退休前是江岸车辆厂一名职工,现在是百步亭的普通居民,也是一名志愿者。她不仅自己积极参与,还发动身边的人参加各种志愿活动。

  武汉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与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及长江网,联手开展“邀市民登台,分享人生精彩”市民大讲堂主讲人征集活动,长年面向社会征集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汉精神及新时代新作为、美好生活、改革开放主题主讲人。欢迎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推荐自荐。

  参加活动的市民可乘地铁3号线或公汽229路、627路、293路到市民之家站下,从市民之家地下通道或北二门进入市民大讲堂。(长江日报 记者余坦坦 李志翔 白洁)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