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中小学生优秀自然笔记在武汉公园巡回展出

2018-12-15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一份份详细记录的自然笔记,清晰地描绘着孩子们眼中的“花草世界”。12月14日起,中小学生优秀自然笔记作品将在武汉中心城区公园巡回展出。

  据了解,本次巡展作品是从“武汉市中小学生绿色生态研学旅行暨自然笔记评选活动”中挑选出的优秀参赛作品。该活动由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武汉市教育局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共同主办。

  14日,长江日报记者在解放公园管理处亲水平台看到,20余份悉心绘制的自然笔记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武汉市万科高尔夫小学的陈怡贝绘制的自然笔记,通过小实验调动视觉、嗅觉、触觉,探索出玉兰果实不仅有苹果的清香,还有独特的小花形状。武汉六中的刘宇桐,经过细心观察,得出结论:杉树林不仅有高大的树木,还有许多有趣的小生物。

  家住解放公园附近的郑女士,带着自己刚满4岁的女儿来到亲水平台欣赏展出的自然笔记。她说,希望女儿能够在长大后,也能像这些孩子一样参与到记录自然笔记活动中来。(长江日报 见习记者艾晨光)

[责任编辑:肖偲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