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以工匠精神筑造一流场馆 “军运工匠”选树活动启动

2018-12-1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年底将近,武汉30多个军运场馆将揭开面纱。那些为军运场馆设施建设贡献智慧、抛洒汗水、追求质量的功臣值得这座城市铭记。即日起,“军运工匠”选树活动启动。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在汉举办。按照“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总体要求,全市各单位正在高质量推进各项筹办工作。军运场馆设施建设方,大力发扬工匠精神,严把质量关,35个军运场馆设施建设正在有序推进,大部分场馆设施将在今年底完工。

  为展示武汉军运场馆建设者的风采,长江日报社、武汉建筑业协会、武汉勘察设计协会联合组织选树“军运工匠”活动。35个军运场馆设施的建设、设计、施工单位均可推荐一名员工作为候选人。明年1月,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审、公众投票,最终确定一批“军运工匠”。

  请各推选单位填报《“军运工匠”候选人申报表》,将候选人相关材料报送至邮箱:253175748@qq.com。长江日报将组织记者深入部分场馆现场采访,展示工匠们的风采和企业质量追求。(长江日报 记者李咏 通讯员李红青 赵凤萍)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