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新一届武汉普法网红团亮相

2018-12-0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5日上午,第二届“普法网红”网络直播大赛决赛暨“武汉市首届十大基层法治人物”颁奖活动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为新一届“武汉普法网红团”授旗。

  活动中,大赛十佳选手全部获得“普法网红”荣誉称号,成立“武汉普法网红团”。在现场的决赛上,十人围绕“武汉市发展民营经济聚商更重要还是育商更重要”展开讨论。最终,现场评委评选出前三名选手,分别为赵淼峰、李思颖、任雨晴。他们三人因此成为“武汉普法形象大使”。

  活动中,曹裕江等领导还为近期评选出的“武汉市首届十大基层法治人物”颁奖。据了解,评选出的首届“十大基层法治人物”全部来自基层,他们立足基层岗位,在法治建设中作出突出成绩,形成广泛影响力。(长江日报 记者梁爽 夏晶 通讯员王中华 蔡亮 熊音)

[责任编辑:刘思萌]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