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知名公共外交活动家余熙走进“认识武汉”课堂

2018-12-0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1月29日,我国知名公共外交活动家、长江日报高级记者余熙来到武汉纺织大学“认识武汉”公选课课堂,为学子们做了以“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武汉国际朋友圈”为主题的授课。

  从1991年起,余熙在六大洲70余个国家开展了公共外交,采访了50多位外国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向世界各国传播了中国之声。

  以友城为纽带,武汉对外开放硕果累累。“中国国际友好城市大会本月在汉顺利举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也将于明年如期而至,这都是武汉城市国际化的体现。”余熙把友城大会的举办和中国对外开放进行了有机结合,他认为武汉国际化建设还存在新空间。余熙还用数据解读武汉的国际化建设,帮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武汉在国际上所处的位置。

  这是余熙第6次走进“认识武汉”公选课的课堂。接下来他将前往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继续讲述武汉的国际化故事。(长江日报 通讯员邹茜 韩文静)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