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社区治理优秀案例”评选启动

2018-11-26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红色引擎工程”。26日起,长江日报启动“武汉社区治理30个优秀案例”评选活动。

  今年1月,长江日报启动“咵咵我们的社区书记”活动,收到来自全市500个社区的600余篇投稿,内容涵盖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社区服务管理、建设美丽社区等,发现、传播了社区治理中的好故事、好典型、好案例。部分稿件被长江日报、长江日报APP选登。

  此次启动的“武汉社区治理优秀案例”评选活动,将在市民政局指导下,依据“咵咵我们的社区书记”来稿,初选60个“武汉社区治理优秀案例”,通过专业评议,在长江日报官方微信开展网络投票,最终评出“2018武汉社区治理30个优秀案例”。入选案例将在长江日报摘登,成果汇编成书,并制作专题微视频,传播推广。

  即日起至12月9日,居民、企业、社会组织、广大社区工作者可继续参与投稿。“长江日报APP—社区频道”将择优刊发。征稿形式包括文字、音频、视频等。其中文字篇幅800字以内;音频(MP3格式)、视频(MP4格式)时长3分钟以内。投稿请于12月9日前发至工作邮箱257770672@qq.com(邮件格式:社区治理案例文件名+所在社区+作品名+作者姓名+手机号码)。(长江日报 记者姚旭)

[责任编辑:蔡乐]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