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市推进梁子湖整治保护工作

2018-11-2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1月20日,武汉市召开梁子湖综合整治与保护管理工作专题推进会,通报了梁子湖水质检测情况,对省河长制办公室《梁子湖“一湖一策”实施方案》进行责任分解,并签订责任状,在全省率先落实“一湖一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立山与会并讲话。

  会上,东湖高新区、江夏区、市农委、市环保局、市水务局、市城管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整改工作推进情况、落实梁子湖“一湖一策”实施方案的具体措施。

  胡立山强调,抓好梁子湖治理保护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真重视。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不折不扣完成梁子湖各项治理保护工作任务,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整治。全面排查影响水质的原因,根据排查结果,列出问题清单、整治清单、责任清单,综合施策,确保梁子湖水质发生根本好转;要落实湖泊保护责任制,真问责。各部门根据“一湖一策”签订责任状,市区两级要加强督查,出现问题整改不力要严肃问责,坚决做好梁子湖生态环境整治和保护工作。(长江日报 记者明凌翔)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