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残艺节“好声音”大赛启动 全市寻找百个阳光家园“好声音”

2018-11-14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武汉市残疾人中的歌唱者,将能在最绚丽的舞台上决一胜负!11月13日,武汉市残联启动第四届残艺节系列活动之武汉市第二届百个阳光家园“好声音”大赛,并面向全市寻找最动听的“好声音”。

  武汉市第四届残疾人艺术节安排有馆藏作品展、百人地书表演、“我型我秀”残疾人特艺展示、残疾人摄影作品大赛、书法美术工艺大赛、阳光家园“好声音”大赛等7个项目,相比往届残疾人艺术节,展示项目更多、参与性更强、覆盖面更广,是改革开放40周年和武汉市残疾人事业发展30年的一次集中汇报展示。

  去年,来自全市近50个阳光家园参加了首届“好声音”大赛,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选手,此届“好声音”大赛面向具有武汉市常住户口,持有武汉市《残疾人证》的各社区残疾人,对歌曲形式和唱法均未设限制,将决出金银铜等多个奖项。(长江日报融媒体 记者陈玲 通讯员杨士启 王艳群)

[责任编辑:赵玲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