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汉7座公园形象标识发布

2018-10-11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10月10日,市民通过网络投票选出的武汉7座公园及公园联盟的形象标识(Logo)正式发布。这些形象标识通过寥寥几笔,浓缩讲述了各公园的历史文化和景观特色,将成为公园和城市形象传播的美好载体。

  为充分展现公园的窗口形象,进一步展示公园的历史文化内涵,提升公园知名度,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举办了城市公园形象标识评选活动,于今年3月面向社会公开招标, 关山觉(字绘中国)团队中标。9月,该团队百余次修改后,形成了一批公园形象标识作品,经过专家和媒体人评审,评出了24件作品,在“公园客”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了一周的网络投票。根据网友投票和评审团投票,得出了最终的一批形象标识,即解放公园、中山公园、沙湖公园、武汉动物园、龟山公园、月湖公园、科普公园及武汉城市公园联盟的标识。(武汉晚报 记者贺方程 通讯员赵慧娟)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