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第二届“琴台艺术节” 16部精彩剧目让您看花眼

2018-09-30 武汉文明网 字号:[][][]  转发

  武汉的秋天,再次迎来艺术的盛会。从9月至12月,第二届“琴台艺术节”将在琴台大剧院带来16部精彩的剧目,更通过多项优惠措施降低票价,吸引观众走进剧场。

  第二届“琴台艺术节”自9月持续至12月底,共带来交响乐、演唱会、现代舞剧、芭蕾舞剧、踢踏舞、明星话剧、钢琴音乐会、京剧、汉剧、方言喜剧等16个演出项目共42场演出。

  记者在艺术节菜单中看到,16部剧目风格各异,不乏精彩之作。其中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演绎的舞剧《白毛女》,将由70岁的日本著名舞蹈家森下洋子领衔来汉,深受武汉观众喜爱的舞蹈家杨丽萍,也将带来她的新作舞剧《孔雀之冬》。此前多次来汉演出的爱尔兰大河之舞舞蹈团,这次也将带来新作《大河之舞·舞起狂澜》。话剧则有陕西人艺演出的《平凡的世界》以及黄磊、孙莉、何炅主演的话剧《暗恋桃花源》。音乐会项目有多次来汉、每次都一票难求的理查德·克莱德曼钢琴音乐会,波兰华沙交响乐团也将携手小提琴家曾宇谦亮相。

  此外,武汉京剧院排演的现代京剧《光之谷》、武汉汉剧院演出的汉剧《宇宙锋》《霓裳长歌》、武汉说唱团的方言喜剧《新海底捞月》等本土优秀剧目,也将在艺术节上和观众见面。

  为了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剧场,第二届琴台艺术节也推出了多项惠民政策,对每场演出提供一定比例的补贴,不仅42场演出的平均票价降低20%,市民还可以通过“文惠通”享受购票折上折优惠。每场演出都推出一楼学生专区,让更多的学生能够走进剧场感受艺术的熏陶。艺术节期间,还将举办不少于4场艺术讲堂和见面会,让艺术家和观众面对面交流。(武汉晨报 记者王娟)

[责任编辑:赵玲玲]
网上展馆
更多>>精彩专题
关闭